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打酒促小姐男友引報復 兩男遭10多人痛毆

十餘名惡煞衝入宮廟打人。(記者周敏鴻翻攝)

十餘名惡煞衝入宮廟打人。(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06/27 11:5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鍾姓、陳姓男子24日下午5點多在龜山區一處宮廟內聊天時,被一夥惡煞衝入痛毆一頓,警方追查鍾男、曾男與友人23日晚間多曾與人發生糾紛並動手毆打對方,懷疑是對方教唆惡煞尋仇,目前已追查3人到案,要進一步釐清案情。

24日下午5點多,10多名惡煞分乘多輛汽車停在龜山區的宮廟前,就戴著口罩分持棍棒等,衝入宮廟朝著鍾男、陳男猛打,2人被打倒在地,惡煞們才罷手,離開時有惡煞似乎打得不過癮,又撿起椅子朝曾男丟去。

警方獲報,除將鍾男、陳男送醫外,也依車號追查到郭姓男子等3名逞兇惡煞,他們說,鍾男、陳男23日晚間在龜山區一處快炒店對酒促小姐有不禮貌的言行,引來酒促小姐的男友前來關心,鍾男、陳男卻動手毆打酒促小姐男友,他們看不過去,才決定幫忙出氣。

警方呼籲,民眾若遇到不法侵害,應報警循司法途徑解決,不該自行用暴力處理,警方後續也會嚴查暴力案件的涉案人,依法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