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對夫妻諜對諜…他臥室裝監視器 看她天天偷錢當家用

這對夫妻生活諜對諜,丈夫臥室裝監視器,逮到老婆天天偷錢。(記者徐聖倫攝)

這對夫妻生活諜對諜,丈夫臥室裝監視器,逮到老婆天天偷錢。(記者徐聖倫攝)

2019/06/26 13:3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夫妻諜對諜!新北市49歲張姓男子與44歲黃姓女子結婚多年,但近年感情不睦時常發生爭執,近日更是分房睡並談及離婚,黃女認為張男未盡丈夫義務養家,遂每日偷拿丈夫皮包內百元鈔當作家用,張男驚覺有異,竟在家裡臥室裝了監視器,拍下妻子一舉一動,準備好資料上警局提告。

據了解,張男與黃女結婚10餘載,兩人育有兒女,年近半百的夫妻倆近年開始常起衝突,每日口角不斷,2人已經分房睡,財務部分則是各管各的。

張男半年前發現自己放在主臥房內的皮包總是會少個幾百元,本不以為意的他還以為是自己花掉,但時間一久便發現不對勁,為查出皮包擺鈔自己「長腳」的原因,遂於主臥房內裝設監視器,沒想到卻發現原來都是妻子偷拿的。

張男有耐心地蒐證,日前帶著監視畫面來到警所提告,黃女遭傳訊時也傻眼,沒想到丈夫竟為了幾百元告她,直呼「這些錢是他該給的家用」,認為自己完全沒有做錯。警方了解案情後,對這對怨偶也是傻眼,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黃女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