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知名連鎖藥局老闆驚傳輕生 友人唏噓

連鎖藥局老闆驚傳尋短,圖為其中一間藥局外觀。(擷自網路)

連鎖藥局老闆驚傳尋短,圖為其中一間藥局外觀。(擷自網路)

2019/06/26 11:2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擁有多間連鎖藥局的老闆,日前欲輕生被朋友救下,未料昨天再度尋短,屍體在出租套房發現,好友無不痛苦:為什麼那麼傻?尤其是最近看到他還談笑風生,未料仍選擇走上絕路。

這家連鎖藥局的老闆,為人海派隨和,全盛時期間台中起碼有5家以上的連鎖店,頗有生意頭腦的老闆,個人獨資的就佔了其中3家,其餘則是開放投資入股,因經營得宜每月營收驚人,加上該名老闆懂得知人善任,充分授權給各家店店長負責,他也樂得投入社交圈廣交朋友。

未料該位名人不知什麼原因,上月輕生幸及時被發現,從鬼門關前搶回一命,友人說,當時他出院後面對各界朋友的關心,還能談笑風生頗能釋懷,原以為已度過難關未料竟再傳憾事。

該名老闆昨天被發現陳屍朋友的出租套房內,警方研判死亡時間超過一天,已報請檢方釐清死因;其友人不捨說,他留下一堆遺書,令人不勝唏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