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遛狗牽繩鬆脫愛犬走失 警PO網尋主人成功助團圓

警方於地方社團PO出走失小狗的照片,期望飼主能來認領。(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地方社團PO出走失小狗的照片,期望飼主能來認領。(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6/25 14:33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警助愛犬失而復得!新北市一名崔姓男子,遛狗時疑似牽繩不牢固,導致貴賓犬脫逃,不久後一名民眾撿到貴賓犬,將其送往深坑分駐所,警方掃了晶片尋無主人,靈機一動將貴賓狗照片PO上臉書地方社團,崔男一件貼文立刻奔往分駐所與愛犬團聚。

新店警方表示,日前晚間6時許,一名民眾抱著一隻咖啡色的貴賓狗走入分駐所,表示在北深路三段路邊撿到牠。剛下班的警員黃博晟經過值班台發現,便利用下班時間將小狗帶到附近動物醫院去檢查晶片,獸醫檢查後發現,小狗雖有植入晶片,但晶片內並無登錄資料無法連絡飼主。

此時深坑所長劉宥辰想到,將小狗照片張貼於地方臉書社團內,並留下派出所聯繫方式,希望藉由廣大地方用戶的力量讓飼主能夠看到協尋貼文。尋狗心切的崔姓男子,晚間看到PO文,立刻趕往分駐所與愛犬相聚。

崔男攜帶寵物登記證進到派出所,表示小狗是他所飼養;早上溜狗時因一時疏忽,不慎讓小狗掙脫牽繩跑掉,他和家人在附近遍尋不著,若非新店警方善用臉書社群協尋,恐難找回毛小孩,狗狗也可能被送至動物之家,再也找不回來,他非常感激警方細心及耐心幫忙。

警方於地方社團PO出走失小狗的照片,期望飼主能來認領,不到一小時飼主便來認領。(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地方社團PO出走失小狗的照片,期望飼主能來認領,不到一小時飼主便來認領。(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