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休旅車撞女後冷血肇逃 後方小黃剎車不及輾過

休旅車撞女竟下車冷血觀望後肇逃,後方小黃剎車不及輾女救人,警方追查肇逃男子。(民眾提供)

休旅車撞女竟下車冷血觀望後肇逃,後方小黃剎車不及輾女救人,警方追查肇逃男子。(民眾提供)

2019/06/25 07:5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新興區今晨3點40分許發生肇逃案,一名32歲林姓女子被撞倒受傷,路人控訴對方撞後不理,還把林女背包往路旁丟,傷者禍不單行,又遭經過的計程車輾壓,民眾和員警合力抬車救人,救護車緊急將林女送醫。

林女今晨步行至復興、八德路口斑馬線時,疑遭一輛休旅車追撞,駕駛下車觀望一下後,竟未通報救人,冷冷地將被撞女子掉落的背包丟向路旁,便又上車大迴轉後,加速逃逸,全程有路人撞見,並記下肇逃車輛外型特徵。

林女倒地後又被一輛路過的計程車剎車不及輾壓,身體困在底盤下動彈不得,路過民眾連忙協助搶救並戒護,住在對面經營小吃店的林母,聽到剎車聲跑出一看,竟是自己的女兒車禍被撞,情緒激動,熱心民眾及員警抬車救人,林母奮力將受困女兒拉出,林女傷勢不輕、血流滿面。

救護車趕到將傷者送醫急救,目擊者提供警方肇逃車輛車型和特徵,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偵辦,據了解,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