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撞斷照相測速桿「把你擊倒」 警1句話碎了玻璃心

轎車失控撞倒照相測速桿,網友將照片上傳網路,還補上OS「我把你擊倒」,沒想到警方1句話碎了所有網友玻璃心。(取自爆粉公社、網路)

轎車失控撞倒照相測速桿,網友將照片上傳網路,還補上OS「我把你擊倒」,沒想到警方1句話碎了所有網友玻璃心。(取自爆粉公社、網路)

2019/06/24 22:3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粉絲專頁「爆廢公社」今晚貼出2張驚人畫面,高雄市1輛轎車於前鎮區中安路、明鳳五街口車禍,撞斷大魯閣前的照相測速桿,小編po文「都是你拍我超速,這次我要把你擊垮」,網友一面倒讚肇事者,無不感謝,但警方替這支斷桿申冤,透露這支桿是類比式舊桿,已淘汰不用,純粹做警示用,瞬間網友玻璃心碎滿地。

高雄市交通大隊今晚近6點獲報,1輛轎車疑閃車打滑,在前鎮區中安路、明鳳五街口,就在大魯閣前發生車禍,一支照相測速桿慘遭攔腰撞斷,警方將依法向肇事者追償損失,經過附近的網友拍下,將照片貼在「爆廢公社」後,「爆料公社」和網友紛紛轉貼留言。

網友留言「叫小賀」、「好棒棒」、「感謝車主,做了一件我一直想做又做不到的事情」、「為了感謝這位犧牲小我的先生,我提議全臺幫他集氣修車」、「修好前那段路能多快就開多快」、「幹得好」、「可能被拍很多張賭爛了」、「被拍只要幾千元,擊敗那一隻要賠最少幾十萬,不划算」、「這麼大的勇氣這樣開上去」。

也有網友稱讚肇事車主是「正義使者」,表示「全體市民感謝您」、「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你做了全世界車友都想做的事情」!但也憂心說「光測速器就要賠160萬」、「看來光賠測速器就沒錢修車了」、「口袋夠深才可衝動」。

警方表示,目前仍待釐清肇事責任,不管這支測速照相桿是否功成身退,它的功能依然存在,屬於公物,仍須依法向肇事者求償。

車撞斷照相測速桿網友:我把你擊倒,警這句話碎了所有網友玻璃心。(取自爆粉公社、網路)

車撞斷照相測速桿網友:我把你擊倒,警這句話碎了所有網友玻璃心。(取自爆粉公社、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