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警掃黑261人送辦 還抄出地下兵工廠

警方查扣陳姓男子經營地下兵工廠的長短空氣槍。(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查扣陳姓男子經營地下兵工廠的長短空氣槍。(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9/06/24 13:0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警方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封城除暴」專案,共查獲261人送辦,查扣改造手槍4把、子彈247發、各類毒品1.82公斤,其中陳姓男子在新竹市香山區經營地下兵工廠,要將23把長短空氣槍改造為有殺傷力的槍械,已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被送辦。

桃園警方共動員600餘名警力,於18日到23日執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與封城除暴專案,針對幫派堂口、酒店、KTV等地,加強臨檢,共查獲261人送辦,包括檢肅黑道幫派成員11人,還查扣槍彈、毒品,成果豐碩。

其中陳姓男子涉嫌經營地下兵工廠,被查扣改造手槍3把,還有一批改造槍枝工具,警方說,他還持有23把長短空氣槍,都將用來改造為有殺傷力的槍械,還好警方及時破獲地下兵工廠,才沒讓他改造的槍械流出危害治安。

至於竹聯幫地虎堂成員高姓男子,與黃姓男子於5月27日晚間駕車擦撞寺廟石像,被民眾追上理論,事後他帶著10餘人持槍械、西瓜刀,攻擊與他理論民眾的車輛,行徑囂張,警方追查高男到案,並起出1把改造手槍,已將高男等一夥人全數送辦。

另外,平鎮警方6月21日查獲杜姓男子以民眾的兒子遭人綁架,意圖詐財200萬元案件;龍潭警方查獲侯姓男子等3人涉嫌販毒,起出安非他命、磅秤、夾鏈袋等,已依毒品罪嫌將他們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