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屏溪焚燒廢棄物濃煙沖天 民眾誤以為火警

高屏溪堤防外焚燒廢棄物,火勢猛烈濃煙沖天(圖:讀者提供)

高屏溪堤防外焚燒廢棄物,火勢猛烈濃煙沖天(圖:讀者提供)

2019/06/24 12:27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高屏溪萬丹鄉廈北堤防附近今天中午時分,民眾發現濃煙沖天以為發生火警,前往探查竟發現是放火焚燒廢棄物,嚴重造成空污,除了報請消防局滅火外也請環保局行追緝。

一名李姓網友今天中午開車經過萬丹鄉廈北堤防附近,發現有濃煙不斷的衝上天際,以為發生火災,開直播趕到現場,沒想到一看竟然是堤防旁正在焚燒大量廢棄物品,現場火勢猛烈濃煙不斷的往上衝,造成嚴重的空污,李姓網友大罵根本是人為縱火,將廢棄物丟到高屏溪堤防外集中焚燒,放火後就逃離現場,只能通知消防局前往滅火並請環保局追查這些廢棄物的來源。

李姓網友說,高屏溪堤防外是焚燒廢棄物的熱點,有些不肖業者常把廢棄物丟到河川堤防外,政府應該拿出方法,對這些謀取暴利的不肖業者懲處。

高屏溪堤防路外有人焚燒廢棄物,濃煙沖天。(圖:讀者提供)

高屏溪堤防路外有人焚燒廢棄物,濃煙沖天。(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