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加班裝冷氣打拚養家 工人觸電命危送醫搶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工人裝設冷氣時不慎觸電命危,他開來滿載冷氣主機的貨車仍停留現場(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板橋一名工人裝設冷氣時不慎觸電命危,他開來滿載冷氣主機的貨車仍停留現場(記者吳仁捷攝)

2019/06/22 18:5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打拚的工人今天加班到一間民宅裝冷氣,不明原因觸電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救治,目前以葉克膜體外維生系統維持生命,仍未脫離險境,新北市勞檢處已介入調查。

警、消今午12時許獲報,板橋區四維路269巷一處公寓3樓發生工安意外,因現場位處朝陽市場內,巷弄狹窄,救護車無法進入,消防員推擔架到場,發現38歲潘姓工人安裝冷氣時不慎觸電,失去生命徵象,救護員一路急救,到院由醫護接手,目前仍未脫險。

警方到場了解事發經過時,因沒人目睹事發經過,仍待工人狀況穩定,釐清全案;而潘姓工人開來,滿載冷氣主機的貨車還停在現場,勞檢單位也將調查及有無違反工安法規。

據了解,潘姓工人事業心重,週六放棄休假加班為客戶加裝分離式冷氣主機,想多賺一點補貼家用,卻觸電命危,眾人不禁為他祝禱脫離險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