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戴安全帽就偷別人的? 花蓮正妹下手行竊GG了!

1名正妹未戴安全帽就與男性友人共乘機車,疑似臨時起意下手行竊。(圖擷取自花蓮人臉書社團)

1名正妹未戴安全帽就與男性友人共乘機車,疑似臨時起意下手行竊。(圖擷取自花蓮人臉書社團)

2019/06/21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縣今(21)日半夜發生1起竊案,1名正妹凌晨1點57分在未戴安全帽的情況下,與男性友人共乘機車,發現路旁有人放置安全帽就下手行竊,目前警方正以車追人,網友對此也感嘆「因小失大」。

安全帽遭竊盜的民眾將監視錄影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花蓮人」,在21日凌晨1點57分,1對男女騎乘機車行經吉安鄉海岸路,後座正妹戴著鴨舌帽未戴安全帽,看見檳榔攤外機車坐墊擺著1頂半罩式安全帽,便下車躡手躡腳觀察店內有無人員,確認沒人注意後將安全帽拿走,行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根據《刑法》,意圖為自己或第3人不法之所有,而竊取他人之動產者,為竊盜罪,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0元以下罰金;PO文民眾對此指出,目前已報警抓人,警方以車追人中,也感謝花蓮人鄉親提供女竊嫌臉書,但她在事發後已將臉書關閉。

網友們得知這起竊案後,紛紛留言指出「因小失大,悔不當初」、「公訴罪就不是可以私了解決了」、「會偷東西的人都是一種壞習慣,沒有給一次教訓永遠改不掉」、「抓去關好了一堆小屁孩」、「現在到處都監視器,還有人偷東西,一輩子背竊盜罪,也不用找工作了」、「安全帽都不會買」。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