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當街爆爭吵 他上前勸架反遭刺腿大失血

好心的陳姓男子見一對情侶吵架,好心相架,反遭刺傷大量失血,救護人員止血將他緊急送醫急救。(民眾提供)

好心的陳姓男子見一對情侶吵架,好心相架,反遭刺傷大量失血,救護人員止血將他緊急送醫急救。(民眾提供)

2019/06/20 05:5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陳姓男子見一對情侶爭吵,好心上前勸架,不料反遭持刀砍傷送醫,高雄新興分局快打部隊趕快,將砍人的陳姓嫌犯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陳男的女友也被請去詢問,以釐清案情。

目擊民眾表示,案發地點在八德一路、林森一路口,今晨約0點4分左右,陳姓涉嫌人與林姓女友路上發生爭吵,陳姓被害人見狀上前勸架,陳嫌不滿勸架的被害人多管閒事,竟拿出隨身攜帶的短刀,刺向被害人大腿,陳男左大腿內側大量出血,倒臥地上待救,經救護人員趕到將他送醫急救。

為釐清全案過程,警方除帶回陳嫌外,也將現場目擊的路人,全部請回調查,據了解,被害人傷勢不輕、失血不少,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