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跨雙黃線逆向超車遭擊落 網友:好療癒

可以看到黑衣騎士逆向超車。(圖擷自爆料公社)

可以看到黑衣騎士逆向超車。(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9/06/19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車上路須時時保持警覺,遇到突發狀況才能及時反應,避免憾事發生。有網友po文說,今天樹林區柑園街一段132巷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有輛摩托車逆向超車,撞到正在左轉的機車,結果被撞的機車安全滑行至路邊,肇事騎士卻自摔落地,讓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覺得療癒。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今天上午在樹林目睹一起車禍,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前方的機車已經打方向燈、放慢速度準備左轉,結果突然有個黑衣騎士從後方對向車道衝出,撞上正在左轉的條紋騎士,撞擊的瞬間黑衣騎士當場倒地,條紋騎士則緩緩靠邊停下。

網友看見po文後紛紛留言說,「違規的有摔,我就安心了」、「把馬路當你包場的賽車場」、「逆向活該」、「神風特攻隊」。

2輛機車相撞的瞬間。(圖擷自爆料公社)

2輛機車相撞的瞬間。(圖擷自爆料公社)

兩車撞擊後,黑衣騎士馬上連人帶車倒地,被撞駕駛則往前滑行到路邊。(圖擷自爆料公社)

兩車撞擊後,黑衣騎士馬上連人帶車倒地,被撞駕駛則往前滑行到路邊。(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