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豪乳網紅女友被橫刀奪愛 桃園槍痴挾持9名人質

綽號「阿儒」的林佑儒因懷疑網紅女友被昔日好友橫刀奪愛,竟四處開槍示威生事,還脅持中古車行的9名員工。(圖翻攝自周刊王)

綽號「阿儒」的林佑儒因懷疑網紅女友被昔日好友橫刀奪愛,竟四處開槍示威生事,還脅持中古車行的9名員工。(圖翻攝自周刊王)

2019/06/19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煞林佑儒、林竑甫本月12日晚間持槍闖入桃園市一處中古車行挾持人質案,震驚社會,有周刊報導指出,綽號「阿儒」的主嫌林佑儒,是因懷疑網紅女友遭昔日好友「阿俊」橫刀奪愛,才會到車行討公道,且先前阿儒就曾追蹤阿俊行蹤,並先後到某汽車旅館及工廠開槍示威,至於12日當天則是看到有警員趕到現場,竟當場挾持9名車行員工與警方展開對峙。

林佑儒、林竑甫12日晚間6點多,持長短槍械挾持桃園市一處中古車行9名員工,2人在與警方對峙5小時後,才棄械投降。據今日出版的《周刊王》報導,綽號「阿儒」的主嫌林佑儒,去年與曾在特種行業上過班、之後轉行開直播販售保養品的網紅小柔熱戀,但之後身材姣好、容貌艷麗的豪乳正妹小柔與阿儒分手,阿儒懷疑昔日好友、天道盟正義會成員「介入」兩人感情搶走小柔,氣得打電話與阿俊談判,之後更探聽阿俊下落,先後到桃園某家汽車旅館以及一家工廠開槍示威,12日當天又聽聞阿俊出現在桃園市議會旁的中古車行,就立刻備齊槍枝要去「拼輸贏」,只是到了現場卻撲空,氣得他持槍逼問員工阿俊的去向。

報導指出,由於阿儒四處開槍,警方早就盯上他,他在中古車行現身不久後,警方也派員趕到現場,不料阿儒看到員警出現,竟直接挾持車行員工與警方對峙,警方見埋伏行動失敗,才由熟悉阿儒的小隊長王強生進入車行談判,之後警方更將阿儒的母親,以及林竑甫即將臨盆的女友請到現場,阿儒聽到老母啜泣時,還一度激動車行內連開多槍,林竑甫更用槍抵頭作勢輕生,所幸在親情攻勢下,2人才陸續釋放人質並繳出手上槍械。

報導也提到,喜愛收購槍枝把玩的「槍痴」阿儒及林竑甫當天帶了M4A1衝鋒槍、制式散彈槍等6短2長大批火力,還一度向車行勒索50萬跑路費及一輛車;在與警方對峙期間,阿儒還曾寫下3千字遺書,內容提及「明明他們(阿俊)自己與我很好的異性朋友有感情糾紛」、「我還是很尊重執法人員的,可是好像沒什麼人在意我的委屈和無奈」等,並單方面控訴警方縱放阿俊及相關人士,讓他覺得相當不公平。

挾持人質的雙煞林佑儒和林竑甫。(資料照,記者周敏鴻翻攝)

挾持人質的雙煞林佑儒和林竑甫。(資料照,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