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麒麟潭夜半驚傳鬥毆、槍聲 涉案嫌犯被捕到案

南投縣鹿谷鄉麒麟潭風光明媚,驚傳鬥毆及槍聲,引發各界關注。(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鹿谷鄉麒麟潭風光明媚,驚傳鬥毆及槍聲,引發各界關注。(記者謝介裕攝)

2019/06/18 14:38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鹿谷鄉風光明媚的麒麟潭,17日夜間9時許迄今日凌晨,除了傳出吵架、鬥毆事件以外,也驚傳槍響,南投警方也證實確有其事,據調查,當時約有3、4位民眾在麒麟潭畔一邊飲酒、一邊談及合夥投資作生意的想法,期間有2人意見相左,一言不合下,有人對空及潭水總共開了3槍,並無人員受傷,目前涉案嫌犯已被警方逮捕到案,並就開槍原因及槍枝來源進一步偵辦中。

據地方民眾透露,麒麟潭入夜後,相當幽靜,昨晚突有放鞭炮聲響,引發附近居民不安並外出察看,結果發現約有3、4位男子在吵架,並一路從潭畔吵到開山廟附近,警方據報後,也立刻前往調查,但當時這群人已鳥獸散。

不過,警方仍調閱麒麟潭對外路口監視影帶後,今日鎖定特定對象,將涉案嫌犯帶回偵訊,至於包括犯案動機、槍枝是制式或改造等相關問題,警方均以「偵查不公開」回應。

由於麒麟潭邊四周都是茶園,聞名國際的凍頂烏龍茶樹整齊的排列在山麓,翠綠掩映,景色迷人,近年來,縣府與公所也在潭畔積極闢建步道、涼亭等各項設施,不再僅止於灌溉功能,也搖身變成地方重要觀光指標,如今傳出槍響,顯見治安已亮起紅燈,不容檢警等閒視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