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真實上演!前姊夫迎娶前女友 變調婚禮出動快打

鬧場群男在婚宴現場撒傳單,大罵新郎亂倫。(圖翻攝自網路)

鬧場群男在婚宴現場撒傳單,大罵新郎亂倫。(圖翻攝自網路)

2019/06/17 17:0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那ㄟ按ㄋㄟ!」台東市前天中午發生婚宴遭人鬧場事件,一群男子闖進喜宴現場,邊叫囂邊向賓客撒傳單,全場賓客傻眼,新郎新娘尷尬離席,原來新郎是其中1名鬧場男子的前姊夫,而新娘竟是他的前女友,友人看抹落去,逗陣鬧場,台東警分局據報啟動快打部隊,傳喚約談7、8名涉案人,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法等相關法律移送法辦。

「這是Surprise(驚奇)!」一群男子進入喜宴現場,邊叫囂邊向全場賓客撒傳單,大罵新郎不知丟臉,應邀賓客傻眼,新郎新娘尷尬離席,原來是新郎迎娶了前女友,而且新郎還是自己的前姊夫,其中1男子氣不過揪眾鬧場,整段影片被PO上網路,有網友驚呼八點檔連續劇真實上演。

台東警分局表示,昨日中午12時50分許獲報市區喜宴會場有民眾鬧事,隨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時攔截多名涉案人並帶案偵辦調查,事後了解男子率友人到喜宴會場鬧事,並在場內散發宣傳單及拿大聲公叫囂,檢視宣傳單內容疑似感情糾紛所致,調閱監視器擴大偵辦,並通知其他行為人到案說明,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及相關法令依法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