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撞到水牛摔死…惹禍水牛肇逃

赫見民眾透過消防人員線上指導,為倒地婦人施予CPR。(記者陳賢義翻攝)

赫見民眾透過消防人員線上指導,為倒地婦人施予CPR。(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6/17 12:3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東河鄉台11線七里橋段昨晚發生女騎士追撞水牛枉死意外,1隻放牧水牛走上省道,由於天色昏暗視線不明,1名婦人騎機車行經肇事路段,不及閃避迎面衝撞,後方駕駛赫見報案,見義勇為加入搶救,婦人經送醫宣告不治,警方事後追緝「肇逃」水牛和飼主,徒勞無功。

這起枉死車禍發生在昨日晚間8時許,婦人騎機車行經七里橋段,前路突然出現一隻龐然大物,不及剎車閃避就應聲撞上倒地,後方駕駛赫見急停查看,倒地婦人陷入昏迷,生命跡象微弱,趕緊撥打119報案。目擊者法物勒說,119獲報後,隨即線上教導報案人為傷患施予CPR,直到救護人員趕抵接手,不幸的是婦人經送醫急救,仍舊回天乏術。

東海岸牛隻大都採取放牧方式,牛隻逛大街肇事事件已非首次,由於肇事水牛在警消人員抵達現場就已逃之夭夭,警方全力追緝及查尋飼主,但每隻水牛都長得一模一樣,警方還得逐隻檢驗有無撞擊傷痕,且就算找到了還須飼主出面承認,現又造成死亡意外,徒勞無功無斬獲。由於因刑事案件偵查不公開新規定15 日上路,警方不願透露查辦進度及相關案情。

救護人員將誤撞水牛的婦人急送醫。(記者陳賢義翻攝)

救護人員將誤撞水牛的婦人急送醫。(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