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弟戀分手!女導師竟裝懷孕詐財 上Dcard罵射後不理

高姓補習班導師戀上補習班工讀生,卻被分手,竟兩度以懷孕須墮胎費用為由,向工讀生詐4萬9240元,還上網PO文辱罵工讀生及父母「射後不理」、「渣爸渣媽渣鵝子」 ,被依詐欺取財、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嫌起訴。(示意圖)

高姓補習班導師戀上補習班工讀生,卻被分手,竟兩度以懷孕須墮胎費用為由,向工讀生詐4萬9240元,還上網PO文辱罵工讀生及父母「射後不理」、「渣爸渣媽渣鵝子」 ,被依詐欺取財、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嫌起訴。(示意圖)

2019/06/12 21:3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高姓補習班導師戀上補習班工讀生,談起相差11歲的姊弟戀,但交往2個月,工讀生就提分手,高女不甘心,兩度以懷孕須墮胎費用為由,向工讀生詐了4萬9240元,為取信於對方,還從網路上下載胎兒超音波照,還在網路PO文辱罵工讀生與其父母:「喪盡天良的一家」、「射後不理」、「渣爸渣媽渣鵝子」等語 ,新北地檢署今依詐欺取財、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嫌起訴高女。

前年5月,30多歲的高女與工讀生談起姊弟戀,但因年齡差距太大,沒多久工讀生就提出分手且避不見面,高女不甘被分手,前年7月間,向工讀生佯稱,「我懷了你的孩子」,需要墮胎手術費、營養品等費用,恫稱若不與她繼續交往並出錢,將請強勢的舅媽出面處理,還會將此事告訴工讀生家人與同學,為讓工讀生相信,高女還在他面前吃墮胎藥。

同年9至11月,工讀生又給了高女1萬1600元,兩人期間仍藕斷絲連,發生性行為,同年12月,高女又再度以懷孕為由,需要錢購買補品調養身體,向工讀生討錢,見對方起疑,還從網路下載胎兒超音波照片,致使工讀生又再給了高女690元,後來工讀生要高女出示醫院相關診斷證明,高女卻拿不出來,工讀生懷疑受騙報警處理。

去年6月至今年2月,高女還在臉書與Dcard發文,貼出工讀生與其家人照片說:「喪盡天良的一家」、「保險套也不買...多次無套內射」、「怎麼敢做不敢當嗎!...玩玩我們拍拍屁股就走了」、「當初一走了之的態度本來就要付出代價,媽寶爸寶封100次照樣PO」、「上次吃完藥被渣男要求口交上床...原來態度會改變是要上床讓他的小弟弟爽而已」,並點名工讀生及其父母的上班地點與職業,工讀生與其父母發現後提告。

庭訊時,高女一開始坦承犯行,後辯稱分手後心情不好,才會跟他要看精神科的錢。

檢方依據雙方LINE對話紀錄及高女在網路的發文,認定其犯行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