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薪20萬元機師戴綠帽 妻戀果農姊夫2度捉姦仍不放手

月薪20萬元的民航郭姓機師長年在外,妻子因經營網購,與種植芒果丈夫的姊夫互動密切,進而發生不倫之戀,兩人多次上摩鐵遭兩度捉姦,逼簽協議仍不放手。(情境照)

月薪20萬元的民航郭姓機師長年在外,妻子因經營網購,與種植芒果丈夫的姊夫互動密切,進而發生不倫之戀,兩人多次上摩鐵遭兩度捉姦,逼簽協議仍不放手。(情境照)

2019/06/12 17:3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月薪20萬元的民航郭姓機師長年在外,妻子因經營網購,與種植芒果丈夫的姊夫互動密切,進而發生不倫之戀,兩人多次上摩鐵遭兩度捉姦,逼簽協議仍不放手,郭男向法院提出民事損害賠償,兩人先後得賠償雙方原配合計300萬元。

判決指出,郭姓男子擔任民航機師,與魏姓妻子結婚10餘年,育有1對子女,經常要外宿桃園或國外,妻子自己經營網路團購,而與在屏東種植芒果的郭男姊夫互動頻繁日久生情。

郭男原本以為與妻子結婚多年感情和諧,沒想到去年6月6日上午,突然接獲胞弟通知,指妻子與姊夫同宿於高雄市汽車旅館遭姊姊捉姦,更讓他驚訝的是這已非兩人第一次姦情敗露。

去年2月25日魏、江2人就曾到摩鐵過夜遭郭男的姊姊捉姦,2人到派出所簽下和解書,雙方承諾必須賠償郭女250萬元,不再以任何方式聯絡或接觸。郭男於去年7月12日和魏妻離婚,並向橋頭地方法院提出民事求償150萬元,並須登報道歉。

魏女與江男在法院審理時否認姦情,指兩人是到摩鐵唱歌及談芒果生意買賣,第一次被捉姦是因為江妻帶大票人出現,心生畏懼才向她簽字道歉。

法院調查,郭姓機師碩士學歷月入20萬,魏妻專科畢業,江男為高職畢業,目前沒有固定工作,偶而從事臨時工務農,名下沒有財、房產,經審斟原告之訴為一部有理由,一部份無理由,判決被告兩人賠償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