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掏空蘋果西打母公司 總經理孫幼英延押2個月

大飲總經理孫幼英4月12日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等罪羈押禁見,因羈押期明屆滿,檢方聲請延押,新北地院今傍晚裁定延押。(資料照)

大飲總經理孫幼英4月12日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等罪羈押禁見,因羈押期明屆滿,檢方聲請延押,新北地院今傍晚裁定延押。(資料照)

2019/06/11 18:1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生產知名飲料蘋果西打的大西洋飲料公司(1213)爆出掏空疑雲,目前股票已暫停交易,未來恐下市,大飲總經理孫幼英(實際負責人)4月12日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等罪羈押禁見,因羈押期明屆滿,檢方聲請延押,新北地院今天傍晚裁定延押。

大飲去年第3季與關係人簽約,以6.4億元取得位於台南佳里、高雄湖內及新北市新店等3筆不動產,而與大飲交易的國信、旭順公司,董事名單高度重疊,大飲總經理孫幼英身兼國信董事,且國信又是大飲、旭順的監察人,旭順的監察人則是國信,公司治理惹議。

此外,國信、旭順公司登記地址也是大飲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辦公室,等於都是大飲能實質掌控的公司,讓外界有左手賣右手的掏空質疑,檢調懷疑,大飲透過土地交易搬錢解救虧損的國信、旭順,為釐清疑點,檢調4月11日展開搜索約談,全案仍在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