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差2分鐘!幸運大貨車司機 躲過阿羅哈翻車意外

大貨車(綠圈處)準備倒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大貨車(綠圈處)準備倒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06/11 16:2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前後只差2分鐘,幸運逃過一劫!阿羅哈客運昨晚翻車意外造成3死13傷意外,直擊翻車的彰化秀水辦公桌工廠員工,則是驚嚇破表,因為在翻車的前2分鐘,載滿辦公椅的大貨車就停在翻車處,沒想到,才剛倒車入巷,把大貨車停進工廠,就聽到「轟!」巨響,員工跑出來一看,竟然是「大車掉下來」。

秀水專營辦公椅工廠周姓業者表示,因為今天要出貨,所以,昨天晚上貨車先出車去把辦公椅裝好後,再開回工廠停放,因為工廠就在中山高彰化戰備道附近,大貨車因此行駛戰備道西側平面道路後,再以倒車入巷的方式,停在工廠內。

周姓業者說,吳姓司機才剛把大貨車停好後,不到兩分鐘時間,就聽到轟隆巨響,跑出去一看竟然是「阿羅哈客運掉下來」,從車道摔下邊坡,再整輛車翻在平面道路上,翻車的位置,就是大貨車剛剛準備倒車的位置。

「真正是福氣!」周姓業者說,如果再慢兩分鐘,後果真的無法想像,真的是萬幸,尤其事後再看監視器畫面,更令人捏一把冷汗,只是重看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比標準時間快了半小時,但仍然令人覺得驚險。

滿載辦公椅的大貨車倒車入廠。(記者劉曉欣翻攝)

滿載辦公椅的大貨車倒車入廠。(記者劉曉欣翻攝)

阿羅哈客運(紅圈處)從中山高彰化戰備道滑下邊坡,辦公桌工廠員工跑出來看。(記者劉曉欣翻攝)

阿羅哈客運(紅圈處)從中山高彰化戰備道滑下邊坡,辦公桌工廠員工跑出來看。(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