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挪威高挑帥模喝醉酒…竟成後照鏡殺手被起訴

挪威籍通告藝人馬格斯腳踹汽車後照鏡。(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挪威籍通告藝人馬格斯腳踹汽車後照鏡。(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9/06/11 10:4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挪威籍通告藝人馬格斯(28歲),今年4月5日清晨酒後行經北市東區巷道時,涉嫌拍打停放路旁的汽車後照鏡,被車主提告毀損,台北地檢署考量他承認酒醉生態,今天依毀損罪將他起訴。

被害王姓車主發現愛車被破壞後向警方報案,因轄區警方曾處理過馬格斯酒後路倒案,一看監視器畫面就「破案」,馬格斯承認酒醉失態,訊後被依毀損罪函送法辦。

外型俊俏的馬格斯現仍是大學生,課餘除了當通告藝人外,也擔任男模,常在北市東區一帶夜店出沒,曾有多次酒後路倒紀錄。

檢警調查,王姓車主當天前往取車時,發現汽車左後照鏡遭破壞,報案調閱現場監視器才發現,有一名外籍男子以小跑步方式接近其汽車,並以左手拍打其後照鏡,最後還腳踢另一輛汽車後照鏡後才離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