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羅哈翻車增為3死 吳男家屬:只能追憶父親的味道

阿羅哈翻車意外再添亡魂,吳妻痛哭不已,女兒(圖右)在旁安慰母親。(記者劉曉欣攝)

阿羅哈翻車意外再添亡魂,吳妻痛哭不已,女兒(圖右)在旁安慰母親。(記者劉曉欣攝)

2019/06/11 10:3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道一號彰化戰備道昨晚發生的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的翻車意外,昨晚有2男傷重不治,今天再傳出遺憾消息,吳男因大量出血,在緊急開刀後仍宣告不治;吳男家屬哀傷不已,痛心再也吃不到父親煮的菜,從此只能追憶了!

這起阿羅哈翻車意外,已造成3人死亡,分別是沈漢鳴(59歲)、江建民;而吳瑞仁(64歲)昨天送往彰基後,彰基發言人周志中醫師表示,因為吳男胸腔、腹腔大量出血,輸血達10000CC,傷勢太重,經過緊急開刀救治後,仍然宣告不治。

吳男的妻女在意外發生後,立即從高雄來到彰基,最後因為吳男傷勢太重,家屬簽署放棄急救書;吳女說,父親生前曾跟家人聊過相關話題,因此,決定尊重父親的生前意願。

「再也吃不到父親煮的菜了!」吳女說,父親生前做過很多工作,也當過廚師,目前是半退休狀態,也兼作太陽能熱水器維修,父親的廚藝很好,手上有什麼食材,統統都可以變出好吃的菜,她現在吃鍋邊素,父親也會為她煮素食給她吃,如今只能追憶了。

吳妻說,丈夫常常會出門去找朋友,再搭車回來,但沒想到這次卻發生意外。

在發生意外後,會不會怪罪肇事司機?吳女表示,她相信司機也不好受;至於會不會原諒司機,吳妻強調,「人都走了,不原諒也不行!」

相關影音

阿羅哈翻車意外再添亡魂,吳妻痛哭不已。(記者劉曉欣攝)

阿羅哈翻車意外再添亡魂,吳妻痛哭不已。(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