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連開14槍傷3人 警漏夜逮回9名嫌犯

余姓主嫌偵訊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余姓主嫌偵訊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2019/06/11 10:29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瑞芳區一名塗姓男子與曹、連姓友人9日晚間在卡拉ok喝酒時,與余姓友人發生口角,雙方發現各自擁護的大哥互不對盤,不歡而散。余男吆喝陳男等8名友人,跑去找塗男友人家對著塗男等3人開槍。警方漏夜追查,於昨下午陸續將人帶回偵辦,並起出改造衝鋒槍及手槍一把,訊後今早將余男將等人依殺人未遂等罪,移送法辦。

據悉,雙方各自擁護的老大互相不對盤,本來熟識的兩人因此不歡而散,塗男擔心嗆聲後會有衝突,立刻跑到友人家泡茶商討如何處理;該名友人則說雙方都喝醉了,明天再說。

未料,此時余男卻找來陳男等8人,帶著改造衝鋒槍、手槍連續掃射14發子彈,還拿棍棒到場攻擊塗男等人。陳男先拿出手槍射擊,等子彈射完之後,再從包包內拿出衝鋒槍繼續掃射,打傷塗男等3人,隨後開車逃逸。

瑞芳警分局獲報,徹夜追查分別在新北將犯嫌陸續通知、逮捕到案。

余男到案後,向警方承認犯行,其他8名共犯也承認有到場犯案,警訊後,今日上午將9人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開槍的陳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開槍的陳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余男10日凌晨帶著8名友人到塗男友人家開槍傷人(記者吳昇儒翻攝)

余男10日凌晨帶著8名友人到塗男友人家開槍傷人(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