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髮人送黑髮人 竹圍溺水再添一死

桃園竹圍漁港昨天下午傳溺水意外,一對尤姓姊妹不幸溺斃。(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竹圍漁港昨天下午傳溺水意外,一對尤姓姊妹不幸溺斃。(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9/06/10 22:2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竹圍溺水再添一死。桃園市一對尤姓姐妹,昨天下午到竹圍漁港戲水,被大浪捲走溺水,送醫急救後姊姊不治,妹妹經搶救雖挽回一命,但仍於今天下午5時41分不幸離世。

家住桃園的20歲、14歲尤姓姊妹花,昨午與3名女性友人到竹圍漁港玩水,不料尤姓姊妹、14歲江姓少女及另名男子下水後,被大浪捲走溺水,其中送醫急救姊姊不治,妹妹經搶救後陷入重度昏迷;而江女送醫無大礙、另名男子獲救後自行離去。

據了解,昨天下午是尤姊和朋友,臨時起意,要到竹圍漁港玩水,尤妹也是受姊姊之邀一同前往,不料如今姊妹倆卻一同赴上黃泉路。

尤妹就讀的國中校長透露,尤妹雖從小單親,但很乖巧且品行端正,今天上午校方也對尤妹的同學們進行團體輔導,並請學生寫小卡給祝福,明天就是畢業典禮,尤妹的畢業證書早已印製好,本來準備明天就送到醫院,但很遺憾傍晚傳來不幸的消息。

據了解,尤姓姊妹的父親曾是船員,20餘年前隨遠洋漁船出海時,在薩摩亞結識另一半,之後生下1對龍鳳胎及2姊妹,尤父多年前不明原因失聯,尤母因未取得身分證,多年來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去年11月不幸病逝後,大哥半工半讀扛起3個妹妹的生活責任。

不幸溺斃的尤姓姊姊,因經濟因素高中休學,正準備下學期回校,卻遇上憾事;尤姓妹妹過幾天即將國中畢業,昨天陷入重度昏迷,家屬不放棄希望,住在南部的奶奶也連夜搭車北上,盼能得好消息,卻遺憾的白髮人送黑髮人。

桃園市消防局昨午1時50分接獲報案,指有民眾在竹圍漁港溺水,救護人員趕往,將落海的3女1男救上岸,尤姓姊妹被救上岸後均無呼吸心跳,尤姊送醫搶救不治,尤妹急救後恢復心跳,重度昏迷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與尤姓姊妹同行的陳姓及洪姓女子指出,她們與尤姓姊妹等5人相約到竹圍漁港戲水,2人留在岸上看到友人被大浪捲走溺水,趕緊報案求救,另名落水的男子她們並不認識。

桃園竹圍漁港昨天下午傳溺水意外,一對尤姓姊妹不幸溺斃。(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竹圍漁港昨天下午傳溺水意外,一對尤姓姊妹不幸溺斃。(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