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雙載自撞石階彈飛 2少年命大僅輕傷

消防人員到場搶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消防人員到場搶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6/10 11:3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真是有驚無險!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昨日驚傳機車自撞事故,17歲李姓少年無照駕駛機車載著同齡的張姓友人到觀音山遊玩,未料返程下山時,李少因過彎不慎,導致失控自撞路邊廟宇的石階,2人當場彈飛,所幸當時後方並無來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將2人送醫治療,經查2人僅有肢體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依法開罰。

新北市萬里區昨日才發生2少女無照自撞釀1死1重傷的悲劇,未料五股又發生少年無照自撞事故。警方調查,李、張2人為同學,昨日下午李少無照騎機車載著張少至五股觀音山遊玩,直到傍晚準備下山返家。

警方表示,2人行經五股區凌雲路二段27號一處彎道時,李少在過彎後突然直接猛力衝撞石階,2人當場被彈飛,導致李少頸部、胸部以及四肢挫傷,張少則是腳部擦傷,送醫治療後皆無生命危險。

警方事後調查,因事故地點為大彎道,研判可能車速過快導致過彎失控,騎車的李少雖無酒精反應,但其無照駕駛,警訊後仍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依法開罰。

相關影音

消防人員到場搶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消防人員到場搶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機車自撞廟宇石階,車頭嚴重毀損。(記者曾健銘翻攝)

機車自撞廟宇石階,車頭嚴重毀損。(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