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芳民宅遭掃射13槍傷3人 牽藏獒圍記者阻採訪

鑑識人員前往現場採證(記者吳昇儒攝)

鑑識人員前往現場採證(記者吳昇儒攝)

2019/06/10 06:01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瑞芳區一名涂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卡拉ok喝酒時,與朋友發生口角,該名友人等涂男今日凌晨離開後,一路開車尾隨到涂男友人家外,掏出槍枝朝屋內掃射13槍,把整個彈匣都打完。屋內的涂男等3人共中5槍,其他人趕緊報警,並通知119救人,所幸3人均無大礙。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查中。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25歲曹男左腿中兩槍,有骨折情形,右腹中1槍,47歲涂男則是右背部中1槍,從前腹部貫穿而出,兩人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54歲連男則是右膝中槍,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治療中。

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派員追查開槍犯嫌,目前仍未掌握犯嫌行蹤,現正釐清案發原因;誇張的是,媒體前往現場採訪,現場人士無視警方,直接包圍記者,甚至牽出藏獒示威,意圖阻止媒體拍攝,行徑非常囂張。

瑞芳警分局指出,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及車輛,派員追查當中,現已將相關人等帶回偵訊,釐清案情。

鑑識人員前往現場採證(記者吳昇儒攝)

鑑識人員前往現場採證(記者吳昇儒攝)

現場人士牽出藏獒意圖阻止媒體拍攝(記者吳昇儒攝)

現場人士牽出藏獒意圖阻止媒體拍攝(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