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校長室就在隔壁 國中男硬闖女廁性侵同學

國中男生阿茂(化名)垂涎同校女生小玉(化名)美色,將小玉強壓女廁洗手區地板上,性侵得逞。女廁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國中男生阿茂(化名)垂涎同校女生小玉(化名)美色,將小玉強壓女廁洗手區地板上,性侵得逞。女廁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6/08 23:5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不可思議!新竹縣國中男生阿茂(化名)多次在校公然對女學生襲胸,因垂涎同校女生小玉(化名)美色,又將狼爪伸向小玉,在女廁外兩度強行襲胸,事後小玉故意繞遠路到校長室旁女廁,沒想到阿茂仍變本加厲,無視校長室就在隔壁,闖入女廁指姦得逞後又將小玉強壓洗手區地板上,性侵得逞,新竹檢方依性侵幼女罪將阿茂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少年阿茂與小玉為新竹縣某國中同校同學,均未滿14歲。小玉指控,阿茂第1次摸她,是在2017年11月間某日上午某堂下課時,她跟同學小美一起去上廁所,阿茂當她的面將手伸進小美衣服摸胸部,她上完廁所出來,阿茂趁她不備,突然將手伸進衣服摸胸部,她有反抗且轉身跑走。

阿茂第2次摸她,是在3天後某堂下課她與小美去上廁所,她上完出來,阿茂突然將手伸進衣服摸胸,她說「走開!不要碰我!」,阿茂才把手伸出。

阿茂為滿足自身性慾,變本加厲,2017年12月某日下午,得知小玉與同學小美為怕遭魔掌,而選擇走遠一點前往校長室旁廁所,以為這樣阿茂就不敢造次,哪知阿茂竟尾隨進入女生廁所,在女廁洗手區見小玉如廁完畢離開隔間時,不顧小玉以口頭表示「不要」及掙扎身體之方式表達不願意,仍上前強行伸手撫摸胸部,及將其手伸進褲子,以其手指插入陰道,而性侵得逞。

去年1月8日下午,阿茂見小玉與小美前往校長室旁廁所,亦尾隨前往進入女生廁所在隔間外等候,小玉如廁完畢見阿茂在門外等候,旋即再度將隔間門關上鎖住,阿茂仍強行打開門鎖,將小玉拖出廁所,並推倒壓制在女廁洗手區地板,強脫外褲及內褲後,性侵得逞。

小美提出證據,證明事後阿茂LINE要求她帶小玉到廁所給他摸,惟遭小玉嚴詞拒絕。最後檢方依性侵幼女罪嫌起訴阿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