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喝完飲料昏迷遭性侵 「狼」同學現形

阿健涉對女同學下藥性侵,台南高分院判刑7年10個月。(情境照)

阿健涉對女同學下藥性侵,台南高分院判刑7年10個月。(情境照)

2019/06/07 12: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男大學生阿健利用女同學小珊信任,與小珊相約到女方住處寫功課報告,期間小珊說口渴,阿健外出買飲料、摻入3級毒品FM2與不明催情藥水,小珊喝下後陷入昏迷,阿健脫去女方衣物、在女方身旁自慰到射精,接著再性侵小珊,完事後,阿健把女方衣物穿回,小珊醒來察覺有異、報警追查,鑑定出小珊內褲與下體深處有阿健的DNA。台南高分院依性侵罪判阿健7年10個月徒刑。

判決指出,阿健與小珊約好於2018年3月27日到女方的住家寫功課報告,期間,小珊覺得口渴、想喝水,阿健趁外出幫忙買飲料的時機在飲料內動手腳。

阿健在買給小珊的飲料中摻入事先準備好的3級毒品FM2藥丸與成分不明的催情藥水,再把下藥的飲料給女同學飲用,小珊喝下後覺得頭暈就上床休息、逐漸陷入昏迷。

同日下午4點許,阿健見小珊藥效發作、無力反抗下,先偷摸女同學的胸部,接著脫下女方內褲、撫摸下體,在小珊身旁自己「打手槍(即自慰)」射精到女方身體上,再拿衛生紙擦拭小珊的大腿與外陰部。

沒想到,阿健射精後再使自己性器官進入女同學下體(未再射精),最後,阿健把女同學的衣服穿回去再離開。當天深夜11點,小珊醒來後驚覺有異,隔天到醫院檢驗,結果驗出體內有FM2與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刑事局也驗出小珊內褲與陰道深部有同1名男性的DNA。

2018年6月25日上午10點,警方持搜索票到阿健住處搜索,查扣到23顆半的FM2與FM2藥粉及含有2級毒品搖頭丸與3級毒品K他命的催情藥水,循線查出阿健涉對女同學下藥性侵惡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