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租霸屋還轉租牟利 張淑晶又被起訴!

張淑晶(前)及友人黃鐸、張姓男子沒繳租金又霸屋不還被起訴。(資料照)

張淑晶(前)及友人黃鐸、張姓男子沒繳租金又霸屋不還被起訴。(資料照)

2019/06/06 16:5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惡名遠播的女房東張淑晶沒繳租金又霸屋不還被起訴!

張淑晶及友人黃鐸、張姓男子,2014年間向范姓房東承租新北市中和區的房子,由張女出資、黃鐸負責管理、張男負責將房屋改建成隔間套房出租,但黃鐸卻未繳交房屋租金,范姓房東2014年12月向新北地院提訟要求返還房屋,2015年4月法院判張女等人須將房屋返還確定。

但張淑晶等人為繼續賺取租金,在返還房屋判決確定後,多次提起再審、第3人異議之訴,干擾房屋強制執行程序進行,2017年,更將分租套房租給不識中文的越南籍房客,並在租賃契約上,將租賃期不實填寫為2014年9月起至2018年9月。

前年10月,新北地院民事執行事務官到該處房屋進行強制執行時,張淑晶以黃鐸代理人身分到場,並出示與越南籍房客的房屋租約,致使事務官誤以為租賃契約書自2014年9月、本案訴訟前起始,因此在執行筆錄上填寫「無法點交」,范姓房東得知後,怒對張女等3人提告。

庭訊時,張淑晶抱怨,承租這間房子她花了很多錢,法院判決不公,是違法判決;黃鐸則說,法律的事情他不懂,房屋強制執行部分都是交給張女處理;張男則說,租賃契約上的日期是黃鐸叫他寫的。

新北地檢署依據越南籍房客租賃契約、事務官證詞、新北地院民事執行處函文,認定張淑晶等3人犯行,今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詐欺得利罪嫌將張女等3人起訴。

而張淑晶被控坑殺房客案,去年間,新北地院已依誣告、詐欺等罪,判張淑晶8年2個月徒刑,經上訴,目前由高等法院審理中;今年4月,新北地院針對檢方第二波起訴範圍進行宣判,再依誣告共14罪,判張淑晶5年6個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