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偷吃人夫激戰車震被活逮 反咬性侵遭檢方戳破謊言

人妻偷吃人夫被活逮,反咬性侵遭檢方戳破謊言。(示意圖)

人妻偷吃人夫被活逮,反咬性侵遭檢方戳破謊言。(示意圖)

2019/06/03 00:3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傳出一起罕見的人妻偷吃人夫的打野食車震案,人妻小美(化名) 多次約曾姓人夫玩車震,沒想到竟被曾妻當街活逮,鬧到派出所後小美老公才知妻子在外偷吃,原本要告曾男妨害家庭,事後小美又出招控告曾男性侵,希望挽回老公的心,沒想到檢方查出小美傳給曾男的激情LINE對話「咬你嘴唇好好玩」、「我喜歡你摸我,很有感覺!」甚至曾傳送自拍裸照給曾男,新竹地檢署認定不可能是性侵,將曾男不起訴處分。

小美指控,去年9月22日友人曾男見她情緒低落,在臉書發表文章,經聯繫相約後,開車載她聊天散心,竟趁她在副駕駛座睡醒仍疲憊之際,性侵得逞。

曾男堅詞否認犯行,辯稱雙方是自然而然發生性行為,且於案發前3天也曾與小美車震過,不知為何被小美反咬一口。

檢警調查,去年10月1日小美到派出所報案,指控遭曾男脫去褲子並在駕駛座性侵,然而小美在去年9月23日早上8點,就曾因老公控告曾男妨害家庭,而在筆錄中坦承與曾男玩車震,全然未提及曾男違反其意願或有何強制手段,直到10月1日才改口說曾男違反其意願性侵她。

檢方認為,小美前次警詢時間距案發僅約6至7小時,倘曾男確有性侵犯行,小美於甫受創厭惡曾男及記憶猶新並由老公陪同之下,衡情應會將遭侵害情節如實陳述,然距多日後的再次警詢中,才改口說遭性侵,實有違常情,且檢方偵查中小美經傳喚2次均未到案,無法讓檢方就發生情節加以核對,讓檢方對小美的指控,已然存疑。

此外,小美另具狀說與曾男僅為朋友關係,從無其他情愫存在。然而檢方發現二人以LINE頻繁聯繫,小美甚至傳送「我想抱抱」、「我好想你」、「咬你嘴唇好好玩」、「我喜歡你摸我,很有感覺!」等諸多相依戀情語句,並曾傳送自拍裸照給曾男,顯與一般朋友間正常交誼有別。

檢方又查出小美與曾男車震後,立即遭曾男妻子當場活逮,事後小美曾以LINE向曾男夫妻表達「真的不是要破壞你們家庭」的歉意,此情節更不像是性侵。

曾妻作證說,當她在自家門口發現老公與小美車震,小美急忙穿上裙子,與她發生爭執,旋即自行下車步行離開現場,精神狀況正常,並非被她老公性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