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月前一場酒店內血腥大鬥毆 引爆黑道埋伏槍擊報復

蘇姓男子今中午駕車返家時在巷口遭槍手伏擊。(擷取翻攝自Google街景)

蘇姓男子今中午駕車返家時在巷口遭槍手伏擊。(擷取翻攝自Google街景)

2019/06/01 22:1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同區今日中午發生街頭槍擊事件,一名蘇姓男子右臂中槍。警方深入追查,全案源起於4月24日大安區的一宗酒店內發生的血腥大械鬥所衍生的黑幫槍擊報復事件,現透過管道針對十五分幫和竹聯幫玄武堂作壓制,並追緝槍手到案。

警方調查,家住台北市大同區的蘇姓男子,近午時分偕友駕車返家時,突然遭後方車輛連開3槍攻擊,所幸僅1槍打中蘇男右臂,送醫後性命無虞。

警方追查,蘇男疑有竹聯幫玄武堂身分,因與人有嫌隙、糾紛,對方忿忿不平,疑似一路跟踪尾隨,確認蘇男住處後,趁今早蘇返家時下手。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4月24日凌晨時分左右,天道盟十五分角頭兄弟,在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的酒店續攤,期間,因故與竹聯幫玄武堂分子發生衝突,遭人多勢眾的對方毆打,雙方結下樑子。

警方調查,一方20多人與一方4人爆發口角衝突,現場多人持刀互砍,雖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立即出動快打以辣椒水,並掏槍強勢壓制,仍造成2人重傷緊急送醫搶救,送往加護病房治療,警並帶回23名在場關係及涉案嫌疑人返回派出所。

結果,今日中午時分,疑曾涉及當時鬥毆事件的蘇男,就遭人開槍報復。警方研判,今日的槍擊事件就是預謀的報復行為。

北市警為防再有黑幫兄弟街頭槍擊報復事件,現下令全面進行壓制,並指示案發地點的大安分局與大同分局進行壓制黑幫蠢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