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性侵安置少女 反年改大將曾反對「性教育進入國小」

吳姓反年改大將批評性教育進入國小校園,被網友砲轟「嫌太早讓你不好下手?」。(示意圖,圖非本案當事人)

吳姓反年改大將批評性教育進入國小校園,被網友砲轟「嫌太早讓你不好下手?」。(示意圖,圖非本案當事人)

2019/06/01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姓反年改大將身為寄養家庭照顧人,卻性侵安置其名下的少女,目前已被檢方起訴;他過去批評性教育進入國小校園的言論被網友挖出,他認為以前國中才教性器官,「現在只要說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被網友砲轟。

該名反年改大將過去曾在政論節目上表達反同立場,他認為,許多人遵循傳統家庭倫理,就算同性2人想要結婚大家也沒都有意見,但是原有的家庭制度不容許被改變,現在的性教育從國小就開始,以前是到國中階段才教到性器官,「現在只要說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不少網友聽聞吳姓反年改大將的說法,再知悉他的犯行,均感到相當氣憤,紛紛留言批評「原來他反對性教育進入國小,是因為這樣會讓他HEN不方便下手?」、「性侵犯,會有報應」、「口中傳統倫理就是性侵寄養少女!砍他年金應該直接歸零!剛好而已」、「講ㄟ人情義理,做ㄟ傷天害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