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後任女友互嗆聲 雙方人馬殯儀館旁大打出手

蔡姓男子為替現任女友出氣,與替前任女友出頭的許姓男子等數人雙方在新北殯儀館旁大打出手,海山警分局到場勸阻壓制。(記者吳仁捷翻攝)

蔡姓男子為替現任女友出氣,與替前任女友出頭的許姓男子等數人雙方在新北殯儀館旁大打出手,海山警分局到場勸阻壓制。(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5/31 10:2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蔡姓男子現任女友與前任女友因感情糾紛,不斷在臉書、LINE上互嗆,蔡男為替現任女友出頭,今天凌晨相約新北市立殯儀館旁側門,雙方5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造成蔡男與對方許男、朝男等頭、手部受傷,與蔡同行的陳男不聽員警勸阻,叫囂、與警肢體衝撞,海山警分局出動快打部隊21人,到場阻卻屁孩氣焰,壓制帶回法辦。

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調查,今天凌晨3時25分獲報,新北市立殯儀館旁的新海路與長江路口發生街頭大混鬥,警方快打部隊趕到時,雙方仍在扭打,警方連忙拉開雙方,雙方互毆造成一方22歲蔡姓男子、另一方帶頭的27歲許姓男子、同夥24歲朝姓男子等3人受傷,與蔡男同行的24歲陳姓男子持續對員警叫囂,頑抗執意毆打對方,3名員警湧上壓制,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蔡男今天凌晨為替女友出氣帶著陳男到場,對方許男則替蔡男前女友出頭,帶著朝男與另名陳男共3人到場,雙方到場一言不合,現場大打出手,一旁喪家發現報案,警方查訪目擊者,過濾監視器,佐證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

蔡男辯稱,因前後任女友間素有嫌隙,今天他替女友出面,許男則稱他不滿蔡男現任女友對前任過於囂張,才替人出頭;警方將全案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法辦5人,並約制雙方不得再挑釁、尋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