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在大園被砍到腸肚、手骨外露 2嫌到案:欠債不還

嫌犯逃離現場畫面。(記者謝武雄翻攝)

嫌犯逃離現場畫面。(記者謝武雄翻攝)

2019/05/30 23:3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大園區中華路昨天(29日)清晨發生持刀砍人案件,19歲劉姓男子砍得渾身是血,腹部腸肚、手骨都外露;警方初步調查,劉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犯嫌教唆4名男子討債,雙方一言不合,持刀將對方砍成重傷,劉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今天手術後挽回一命,全案仍有2男子在逃,警方持續追捕2人到案,並追查幕後教唆對象釐清案情。

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犯案的4名男子昨天清晨2點左右將車子停在大園區中華路、民生路附近,隨後有2名男子下車,找到正在中華路一處KTV唱歌、喝酒的劉男,把他叫出店談判,雙方發生爭吵,2名男子持預藏的西瓜刀刺中劉姓男子左手肘、腹部3刀,其中左手肘撕裂傷8公分、深4公分,傷口見骨,腹部撕裂傷長30公分、寬10公分,腸臟器外露,傷勢嚴重。

2男行凶後隨後跑到中華路、民生路坐上接應車輛逃逸,劉男則跑到中華路、民生路向旁邊民眾求救,救護人員到場後給予包紮止血、清洗傷口後,立即送到林口醫院急救處理。

警方今天根據車號傳喚其中2人到案,2人向警方供稱,劉男欠債不還才會和另外2名友人一同討債,並不清楚欠債情形,也不知道外面發生砍人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