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警遭免職 竟直播嗆「考驗警察辦事效率」遭逮

廖嫌晚間遭到警方逮捕,訊後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記者邱芷柔翻攝)

廖嫌晚間遭到警方逮捕,訊後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9/05/29 23:2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吸毒吸到ㄎㄧㄤ掉了!屏東內埔鄉39歲的廖姓男子,過去曾任職新北市、新竹縣警局,3年前因涉犯毒品案遭到免職,廖男返鄉後竟將自己吸毒的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還直嗆「考驗警察的辦事效率」,屏東內埔分局警方看到影片後,今晚立即在廖嫌住處查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及玻璃球吸食器等證物,訊後將廖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39歲的廖嫌曾任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及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湖分局,2016年因涉犯毒品案遭到免職,上個月竟將自己吸食安非他命的過程錄影並放上YouTube,不過影片今天才被發現,廖嫌也隨即遭到逮捕。

影片中廖嫌不僅報上自己的身分字號、住址等個資,還直嗆「不需要搜索票,我就在這裡!」疑似吸毒吸到ㄎ一ㄤ掉,影片中廖嫌還不斷秀出自己的結業證書說「沒有一位警察贏得了我」、「海軍三年半,你們當過嗎?」、「我就是要考驗警察的辦事效率」,甚至還點名某3位警察前來抓他,行徑囂張。

內埔警方表示,警方晚間發現廖嫌拍攝的影片後,立即派員前往廖嫌住處查看,在靠近美和科大前即發現形跡可疑的廖嫌,其臉部等處有施用毒品跡象,警方上前詢問時,廖嫌對自己的吸毒行為坦承不諱,並帶著警方前往自己的住處。

警方表示,在廖嫌住處起獲安非他命殘渣袋及玻璃球吸食器,初步檢驗查扣毒品、吸食器及廖嫌尿液,均呈一、二級毒品陽性反應,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