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褲頭異常隆起…刺青男藏毒露餡

警方發現劉男褲頭異常隆起果然查獲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發現劉男褲頭異常隆起果然查獲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5/29 15:2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劉姓男子攜毒開車被保大員警攔查,渾身刺青的他雖神情緊張仍強做鎮定向警方表示,「我已經改改邪歸正,不再碰毒了」,只是異常隆起的褲頭仍引起警方起疑,果然在掏證件受檢時被眼尖員警發現露出褲腰的一截毒品,連同車內一堆毒咖啡包一併被查獲。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上週六下午執行加強取締酒駕勤務巡經西屯區經貿路口時,發現對向一輛自小客看到巡邏車有刻意閃避行為,員警直覺有異趨前盤查,只見渾身刺青的21歲劉姓駕駛神情慌張,不等警方開口便急著自清說,「我已經改改邪歸正,很久沒有碰毒了」。

但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說詞反讓警方直覺可疑,隨即請他出示身分證件並詢問身上是否攜帶違禁品,此時眼尖員警發覺劉男褲腰鼓鼓的疑似藏有不明物品,進一步細看果見露出褲腰的夾鍊袋一角,劉男這才自知法網難逃自行從「褲腰帶」內取出毒品K他命14小包(共23.77公克)。

警方同時在車內起出摻有K他命的毒咖啡包14包(共107.74公克),隨即將劉男帶回偵辦,劉男在警訊中供稱,因平日靠打粗工為生,體力消耗極大,為了提神才染上毒癮,沒想到剛買完毒品準備回家就遭警查獲,真的是賊星該敗;警方則勸誡劉男為了身體健康不要再碰毒品了,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共查扣14小包K他命及14包毒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共查扣14小包K他命及14包毒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