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回歸家庭 小王被甩還判刑

吳姓男子與有夫之婦、同時也是同事的葉婦有不倫之戀,但往來一年多後葉婦突然回歸家庭,與丈夫一起指控他妨害家庭,吳男有被辜負的感覺,雖矢口否認犯行,但仍依妨害家庭判處4月徒刑。(情境照)

吳姓男子與有夫之婦、同時也是同事的葉婦有不倫之戀,但往來一年多後葉婦突然回歸家庭,與丈夫一起指控他妨害家庭,吳男有被辜負的感覺,雖矢口否認犯行,但仍依妨害家庭判處4月徒刑。(情境照)

2019/05/27 10:2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吳姓男子與有夫之婦、同時也是同事的葉婦有不倫之戀,但往來一年多後葉婦突然回歸家庭,與丈夫一起指控他妨害家庭,吳男有被辜負的感覺,雖矢口否認犯行,但傳出去的鹹濕簡訊、曖昧照片,讓法官堅信兩人已有性器結合,依妨害家庭判處吳男4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葉婦2011年結婚,2015年與吳姓男同事有不倫之戀,第一次與最後一次都是在公司位於沙鹿區宿舍,還有兩人出遊高雄、中國廣州某酒店,都有發生性行為,丈夫對葉婦撤回告訴,葉婦出來作證。

但吳男矢口否認,供稱他知道葉婦已婚,但兩人並沒有發生性行為,辯稱是自己精神不佳,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傳送自己的幻想。

吳男坦承有傳訊曖昧簡訊及不雅照片給葉婦,從他傳送的簡訊「我們每天下班一起吃飯,一起洗澡、浴室做愛、回床上又繼續做好幾次,說我讓你高潮受不了、你喜歡叫我射理面」、「特別從廣州買睡衣,做愛時還拍影片,你說妹妹喜歡弟弟」、「1/18第一次在宿舍,有沒有那麼強,你自己最清楚」、「我在這裡痛苦,妳出遊吃好的,笑得很開心,把我的付出全當垃圾」等等曖昧簡訊。

而照片有被告親吻葉婦乳頭、女性私處特寫、多張薄紗睡衣(未著內衣褲)等,這些是葉婦拒絕與吳男繼續在一起後,吳男寄給葉婦,揚言要寄給她丈夫的照片,葉婦坦承部分照片是她同意下拍攝。

而吳男在兩人分手後(2016年5、6月),同年8、9月傳送簡訊給葉婦「我不甘心,你不是真心愛我,只是在利用我,妳曾經說過的話記得嗎?永遠不會辜負我」,法官認為,這些都是被告不甘遭葉婦拒絕往來後,力圖挽回,所辯不可採,審酌吳男無前科,依妨害家庭判處4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