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癡漢來電「示愛」騷擾600天 彰化美女議員快崩潰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飽受「未來電顯示電話」困擾。(議員提供)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飽受「未來電顯示電話」困擾。(議員提供)

2019/05/23 18:35

首次上稿 18:14
更新時間 18:35

〔記者劉曉欣、顏宏駿/彰化報導〕長相甜美的彰化縣美女議員劉惠娟,指疑因質詢狼師事件,引來癡漢電話與簡訊的連環騷擾,要求和她交往、做愛、要她當老婆,有時一天打多達2、30通,讓劉惠娟身心飽受煎熬地說,「再這樣下去都要看身心科了!」,劉惠娟今上午到警局報案,警方展開偵查,已鎖定特定對象。

劉惠娟今天在縣政質詢時表示,她關心狼師事件,沒想到卻引來癡漢天天的電話、簡訊問候,不分時段的打來無顯示來電的電話。劉惠娟說,她完全不知道對方是誰,但約在600天前一個晚上,她接到一通「未來電顯示電話」,對方說「我要妳做我女朋友」就掛掉,過沒多久又來電說「我要妳作我老婆」,她不接電話,對方傳簡訊來,寫得更肉麻,「我要跟妳作愛」。

劉惠娟說,她曾經試著請男士代接電話,電話那頭聽到男聲,就會立刻掛掉電話,如果是她接電話,就會反覆說出癡漢語錄,讓她身心疲憊,讓她覺得再這樣下去,她都要去掛身心科了。

劉惠娟說,這600天來,她每天被疲勞轟炸,有時一天甚至2、30通來電,她不接,對方就用簡訊大轟炸,留言極其肉麻,她感到很不舒服。她覺得會做這種事的可能是社會邊緣人,她擔心一旦到警局報案,對方一定會被鎖定,就要跑法院,就因為覺得他可能是弱勢或「精神不太好」,她與先生一再隱忍。今天凌晨2點半又接到對方「未顯來電」電話,她與先生已忍無可忍,只好到警局報案。

劉惠娟說,幾年前也曾遇過不明男子的電話轟炸,後來就停了,最近癡漢又來了,她不知兩者有無相關,但對她來說,就是騷擾!

員林警方目前已掌握一名特定對象,初步研判與狼師案無關,相關騷擾行為恐涉及「刑法」及「性騷擾防治法」、「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會持續追查,不會姑息。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飽受「未來電顯示電話」困擾。(議員提供)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飽受「未來電顯示電話」困擾。(議員提供)

劉惠娟出示電話及簡訊紀錄。(記者顏宏駿攝)

劉惠娟出示電話及簡訊紀錄。(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