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茶館槍擊案》2嫌犯變裝後 短暫現身台北車站

2名嫌犯現身於台北車站後,疑似是走到承德路上,再搭接應轎車離開。(擷取自Google街景)

2名嫌犯現身於台北車站後,疑似是走到承德路上,再搭接應轎車離開。(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9/05/22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8日發生在台中沙鹿風大人文茶館的行刑式槍擊案,造成死者史姓男子身中十餘槍不治身亡,另有一對無辜夫妻也遭流彈波及而受傷。現在警方調查發現,2人被接應後疑似搭火車北上,短暫現身在台北車站,而後再度乘轎車逃亡。

綜合媒體報導,2名嫌犯犯案後分別有轎車接應,協助逃離現場,隨後更在台中清水、苗栗後龍郊區燒毀接應轎車,企圖湮滅證據。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接應的轎車被燒毀後,疑似再有人接應2名嫌犯,讓他們轉搭火車北上,並且在車上變裝,意圖掩人耳目,2人最後於當天下午抵達台北車站。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2名嫌犯抵達台北車站後,疑似是徒步行經地下通道,穿越台北轉運站與京站共構的大樓,並且走到承德路上,再度搭上接應轎車,離開台北市區。

警方認為,2名嫌犯犯案後的逃亡路徑,從轎車接應、燒毀轎車、買車票、搭火車北上再搭上接應轎車,一路上沒有耽擱太多時間,研判其背後可能有集團進行縝密的安排規劃。

讓警方不解的是,嫌犯的上車地點都選在監視器死角,但逃亡路線卻選擇在監視器最密集的台北車站周遭,因此也不排除可能是故佈疑陣,懷疑2人仍然躲藏於中部地區,正持續擴大範圍追緝2人行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