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髮量差太多露餡 通緝犯大叔栽了

陳男冒用胞弟身分接受盤查,但照片中男子髮量明顯豐厚許多。(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冒用胞弟身分接受盤查,但照片中男子髮量明顯豐厚許多。(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5/22 14: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因案遭通緝,逃亡期間唯恐遭查緝將胞弟個資背的滾瓜爛熟,還因此僥倖逃過盤查,但夜路走多還是遇到鬼,前天躺在台中公園內的椅子上休息時被警方上前關切時,他故技重施被警方發現小電腦中男子的髮量明顯豐厚許多,他雖辯稱是戴假髮的照片但最後仍被警方識破逮捕歸案。

台中市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員警當天下午在園區內巡邏時,發現70歲陳男躺在長椅上,一度以為他身體不適上前關心,陳男突然起身就急著要離開,意圖閃避的舉動反引起警方起疑攔查時,陳男卻遲遲不拿出自己的身分證件且言詞閃爍,眼神飄忽不定,警方只好依他口述所提供的身分證字號查證,發現照片與本人雖神似卻仍有落差,尤其照片中男子髮量明顯豐厚許多。

陳男此時還辯稱是先前戴假髮的照片企圖蒙混過關,但終究敵不過警方的機靈與細心,遭警方以辨識度極高的警用小電腦M-police查出他因侵占案在今年2月間已被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中,陳男當場百口莫辯只得俯首認罪,並向警方坦承是使用弟弟的身分資料,原以為報假身分時毫不遲疑不會引起警方懷疑,未料百密一疏,還是因自己的稀疏髮量露餡,警方則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陳男百密一疏,還是因自己的稀疏髮量讓通緝身分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百密一疏,還是因自己的稀疏髮量讓通緝身分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