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被嗆「吃土豆」 挺韓大將陳清茂今提告

挺韓大將陳清茂直播被嗆「吃土豆」,今上警局提告恐嚇。 (記者陳文嬋攝)

挺韓大將陳清茂直播被嗆「吃土豆」,今上警局提告恐嚇。 (記者陳文嬋攝)

2019/05/20 12:4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前鳥松里長聯誼會主席陳清茂力挺韓國瑜,他今到鳳山警分局提告恐嚇,強調於YouTube開直播宣布6月將辦台中挺韓選總統活動,被人網路嗆聲「請吃土豆」;警方已受理偵辦,將追查IP位址抓人。

高市前鳥松里長聯誼會主席陳清茂打出韓家軍,公開倒戈力挺韓國瑜,曾於鳳山區發起挺韓誓師大會,他於5月18日晚上10時於YouTube開直播,宣布將於今年6月到台中舉辦挺韓選總統活動,吸引許多民眾。

沒想到他馬上被人網路嗆聲「到台中請你們吃土豆」,陳清茂表示,這跟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次參選立委被恐嚇的情況一樣,造成大家心生畏懼,顧及大家人身安全,他今到鳳山警分局提告恐嚇,希望能在台中挺韓選總統活動舉辦之前,要揪出鍵盤後的小鱉三。

陳清茂指出,韓家軍是愈挫愈勇,他們很單純是要幫韓國瑜,要串聯中彰投支持者,於台中舉辦歡樂台中挺韓活動,希望是歡樂又單純的活動,不希望用言語恐嚇方式,造成支持者恐慌。

他強調鐵粉是支持到底,不會因為恐嚇而退縮,反而更凝聚大家的力量,他呼籲大家理性,市長韓國瑜強調愛與包容,他們理性向警方報案,希望警方儘快抓人,讓活動能順利圓滿,大家人身安全受保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