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遇巡邏警員自摔 男遭上銬竟緊張當街便溺

楊男拒絕接受盤查,騎機車躲避警員追捕。(記者曾健銘翻攝)

楊男拒絕接受盤查,騎機車躲避警員追捕。(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5/20 11:2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44歲楊姓男子,昨晚與朋友相約聚餐喝酒,結束後楊男貪圖方便,竟酒駕騎機車返家,未料,途中巧遇巡邏警員,楊男為迴避警員闖紅燈逃逸,在市區內狂飆將近2公里,最後因不勝酒力摔車,棄車徒步逃逸,但仍被警方壓制逮捕,楊男遭上銬後因為緊張肚子痛,竟然當街便溺,讓現場所有警員傻眼。

新莊分局頭前派出所表示,今日凌晨12時許,線上警力巡邏行經新莊福壽街、昌隆街口時,發現楊姓騎士左搖右晃,疑似酒駕,準備上前攔檢,未料,楊男一見到警車靠近,當場闖紅燈逃逸,圍捕過程中楊男疑似不勝酒力,行經幸福路528巷口時自摔後棄車逃到附近的巷弄躲藏,但隨即仍被支援的警力發現逮捕。

偵訊時楊男坦承酒駕,供稱在朋友的慶生會上喝了點酒,自覺還算清醒,住家也在附近,因此貪圖方便騎機車回家,沒想到意外碰上巡邏警員,他才畏罪逃逸。警方表示,楊男事後仍拒絕酒測,違規部分警方訊後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依法裁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住戶目擊逮捕過程,拍下照片上傳網路。(記者曾健銘翻攝)

住戶目擊逮捕過程,拍下照片上傳網路。(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