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台頻遭竊 包租公懸賞2萬緝賊

業者調出監視器畫面,指出一名男子趁夜破壞多座娃娃機台竊取財物。(記者鄭名翔翻攝)

業者調出監視器畫面,指出一名男子趁夜破壞多座娃娃機台竊取財物。(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5/19 22: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黃姓業者出租娃娃機台場地,近日來在苗栗各臉書社團PO出懸賞文,附上監視器畫面,指稱1名男子屢趁清晨4至6點間,持油壓剪等工具破壞娃娃機台錢箱盜取財物,他已報案並將懸賞2萬元請網友協助搜尋,聲稱找到後將「用兒歌三百首感化他」。

黃姓業者PO出監視器畫面,指出戴口罩、身穿白衣的男子,連日來在竹南、頭份地區娃娃機場,用工具破壞錢箱,偷走台主辛苦錢,損失約20萬,「他犯案時間多在凌晨4點至6點,麻煩有認識的聯絡我一下,我想用兒歌三百首感化他。」

業者說,他僅出租場地,但近來娃娃機店興起,許多機台已經不賺錢,業績直直掉,近來又逢宵小光顧,更讓娃娃機業者雪上加霜,也害他收租跟著受影響,所以才貼出2萬元懸賞文,希望透過網友的力量協尋,找到這名可惡的竊賊。

但竹南、頭份警方則表示,尚未接到相關案件的報案紀錄,若民眾有財物遭竊可將相關證據提供警方,由公權力介入將竊賊繩之以法,切勿網友肉搜私刑處理。

業者PO出疑似嫌犯的男子照片,請網友協尋。(記者鄭名翔翻攝)

業者PO出疑似嫌犯的男子照片,請網友協尋。(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