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男玻璃彈珠槍擊車窗 內湖分局抓到了

男子所使用的玩具槍。(記者鄭景議翻攝)

男子所使用的玩具槍。(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5/19 16:0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昨日台北市內湖地區,發生2部轎車遭到槍擊車窗的案件,警方調查疑似有人以玻璃彈珠玩具槍惡作劇射擊導致,內湖分局警方經過連夜清查,今日持拘票逮捕住在內湖27歲的黃姓男子,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總計在黃男住處起出做案用的玩具槍1把、瓦斯鋼瓶共20支、鋁彈1瓶、玻璃彈、金屬彈各1包。

黃男供稱,他與兩名被害者完全不認識,昨凌晨2時30分去超商買東西後臨時起意,才持隨身攜帶的玩具槍射擊路邊車輛。

警方表示,對於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警察責無旁貸,將盡全力維護社會治安,對於此類蓄意破壞、藐視公權力之案件絕對依法究辦。

男子所使用的犯案道具。(記者鄭景議翻攝)

男子所使用的犯案道具。(記者鄭景議翻攝)

黃男被警方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黃男被警方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