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幼兒園學童疑遭教師別針戳手 網友怒:滿清十大酷刑

台中幼兒園學童疑遭教師別針戳手,網友怒:滿清十大酷刑。(圖擷取自臉書)

台中幼兒園學童疑遭教師別針戳手,網友怒:滿清十大酷刑。(圖擷取自臉書)

2019/05/19 15:4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有家長在臉書專頁「靠北惡質幼兒園」指控,就讀大班的女兒疑遭幼兒園教保員用粗別針戳手達15針,針針見血,事後家長找園方了解,老師先是否認,事後才對他們承認「一時情緒失控」;園方擔心影響學校名譽,還要求她刪文,讓家長又怒又傻眼,家長已報警提告;台中市教育局前往稽查發現園所有3項違失,先開罰1萬8千元,針對家長相關指控會持續調查了解。

幼兒園有3違失 教局開罰1.8萬元

這名家長在臉書PO文指控指,就讀西屯區一所幼兒園大班的女兒日前手掌出現不明紅點,細問才知是被幼兒園老師用別針戳所致,家長指控,老師一開始否認,等她找上立委協助,老師才急著跟她道歉,說自己一時情緒失控。

家長還PO出兩段影片,影片中女童的手掌依稀看到數個小紅點,家長問女童過程,疑似是女童在玩被刺時有沒有沒跟老師說不要,結果女童回答「沒有,因為誰罵我,我都不敢說話」,童言童語令人心疼。

女童家人說,沒想到PO文後,園長還打電話哀求刪文,怕會影響學校名譽,令人傻眼。

不少網友怒批幼兒園是在「實施滿清十大酷刑」、「老師是容嬤嬤嗎」,要老師也被針刺看看。

台中市教育局指出,家長已報警提告,17日接獲通報後即前往該幼兒園稽查,因園長與老師等相關人員正好外出與家長溝通未遇,但初步根據園方提報的報告書及向園內人員了解,稱教保員一度表示是「學生自己戳的」,園方在稽查當天將教保員免職。

記者去電幼兒園了解,但園方無人接聽電話;教育局指出,當天稽查時現場查出幼兒園有超收、未設健康中心及辦理學生團保等違失情況,先開罰1萬8千元;至於家長指控後續,會進一步調查,若園方涉隱匿等情事,將會法再開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