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錢又嗆聲 新營男挨槍 警方逮開槍嫌查獲改造槍

開槍的林嫌在新營養生館按摩腳紓壓時被逮捕到案。(記者楊金城翻攝)

開槍的林嫌在新營養生館按摩腳紓壓時被逮捕到案。(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9/05/18 12:1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4月29日晚間8點多,台南新營區發生街頭槍擊案,27歲林姓男子堵到與他有債務糾紛的吳姓男子,不滿吳男欠錢又在臉書互嗆,拉扯後朝要騎機車逃跑的吳男開3槍,打中吳男右腹1槍,新營警分局以車追人,今天凌晨趁林嫌在新營養生館按摩腳紓壓時逮捕到案。

當晚27歲吳男(柳營人)中槍後,負傷死命騎車逃走,林嫌追趕不及,吳男由朋友載到麻豆新樓醫院就醫,新營分局接獲通報,趕到醫院將吳男帶回製作筆錄,但被害人避重就輕僅稱係因債務糾紛遭人開槍,不願追究。

新營警分局認定係槍擊案,組成專案小組追查,調閱案發地點新營區和平路段開槍嫌犯林男駕車逃逸影像,以車追人,鎖定林嫌涉案。

專案小組辦案期間,發現林嫌在其臉書屢屢貼文嗆聲欠債者討輸贏,恐林嫌再生重大事端,動員積極偵辦。今天凌晨發現林嫌行蹤,跟監林嫌進入新營區復興路一處腳底按摩養生館,林嫌可能係犯案後逃亡期間壓力過大,需要紓壓才去按摩腳。

分局立刻調度警力緝捕,在林嫌脫鞋舒服享受洗腳按摩時上前逮捕,林嫌赫見專案人員進入,欲轉身拿取包包內已上膛的手槍,但被專案人員壓制林嫌,在他的隨身包內查獲改造手槍1枝、彈匣2只及子彈13顆。驚險一瞬間,幸好及時壓制林嫌。

林嫌坦承犯下槍擊案,今天被警方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偵辦。

林嫌持有改造手槍1枝、彈匣2只及子彈13顆。(記者楊金城翻攝)

林嫌持有改造手槍1枝、彈匣2只及子彈13顆。(記者楊金城翻攝)

林嫌(左二)在新營養生館按摩腳紓壓時,被新營警逮捕壓制在座椅上。(記者楊金城翻攝)

林嫌(左二)在新營養生館按摩腳紓壓時,被新營警逮捕壓制在座椅上。(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