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真衰!借到贓車代步又遇到長跑高手警察

姚男(白衣)跑不到100公尺,就被長跑高手警察抓到。(記者張瑞楨翻攝)

姚男(白衣)跑不到100公尺,就被長跑高手警察抓到。(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5/17 23:5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23歲的姚姓男子,今年2月因毒品、詐欺案被通緝,自認很衰的他,行事更加謹慎,不但借住朋友住處,還借用朋友汽車代步,避免警察透過汽車找到他,躲藏3個月後,卻沒想到他借到的竟是贓車,中市警局三分局合作所兩名員警埋伏抓偷車賊,更衰的是,自認年輕跑得快的姚男,見到警察立即奔竄,卻又跑輸13分鐘內跑完3000公尺的長跑高手警察,跑不到100公尺就被抓到,只能嘆氣被解送歸案。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員警,本月5日發現,一輛上月底通報失竊的豐田廠牌的贓車,停放於路旁停車格,立即編排警員梁晉嘉、彭文君,穿便衣於附近埋伏,約5小時之後,見1名白衣男子來取車,員警隨即盤查,不料,此人迅速轉身拔腿狂奔,還把隨身的手機與皮包沿途丟棄,卻只跑100公尺,就被長跑高手員警梁晉嘉撲倒壓制。

警方調查發現,此姚姓男子竟是今年2月發佈通緝的毒品、詐欺通緝犯,他丟棄的皮包內有毒品安非他命2小包、吸食器等證物,難怪一聽員警表明身分轉身拔腿就跑。

姚男宣稱,得知被通緝後,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不敢返回住處,暫時借住朋友家,他知道警察會透過汽車找人,遂向朋友借車代步,沒想到借來的車子居然是贓車,更衰的是,他費心躲藏3個月,竟因警察抓偷車賊而一併被捕,他自認跑步很快,卻又遇到28歲的長跑高手警察,只能乖乖投降,警方解送歸案後,目前仍調查這輛贓車是誰竊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姚男自認很衰,借到贓車又被長跑高手警察抓到。(記者張瑞楨翻攝)

姚男自認很衰,借到贓車又被長跑高手警察抓到。(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於姚男丟棄的皮包內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於姚男丟棄的皮包內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