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衰!車停路邊被車撞 還撞向鐵門

好衰!車停路邊被車撞,還撞向鐵門。(記者蔡政珉翻攝)

好衰!車停路邊被車撞,還撞向鐵門。(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9/05/16 12:3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台一線介壽路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台中市大甲區23歲林姓男子開車載友人返回苑裡鎮住處時,疑似因路況不熟,突然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之後挨撞的自小客車再撞往一旁住宅鐵門,讓車主感嘆「金衰」,肇事車輛車頭也撞毀,附近住戶被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吵醒。

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並無酒駕,應該是路況不熟或一時未注意路況肇事,後續賠償交由保險公司負責。不過,無獨有偶,苑裡鎮本月初121縣道社苓里路段也曾發生一起「保齡球」車禍,讓趕往救難的民間人員直說好巧。

警方呼籲,夜間駕車務必注意身體狀況,請勿疲勞駕駛,否則釀成重大事故,後果不堪設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