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警太美!通緝犯「自動」2度被她逮捕

余員曾登上網路媒體警花特集爆紅。(記者許國楨翻攝)

余員曾登上網路媒體警花特集爆紅。(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5/16 12:2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林姓通緝犯去年才被第二分局公園所女警余珮毓逮捕,前晚不到一年時間又被余員二度查獲,且每次都是心甘情願就逮,只是遇上配合度這麼高的通緝犯不禁讓警方好奇詢問,未料林男竟說,余員服務好效率高,人美心更美才會乖乖就範,誇張原因讓人臉上頓時三條線。

警方表示,余員前晚在台中公園園區巡邏,看見63歲林男在椅子上睡覺上前勸導時直覺眼熟,不料林男未等余員開口詢問立即主動釋疑「我去年5月也被妳抓過!」語畢就起身準備跟著余員回派出所,余員立即以警用電腦M-police查詢,果然林男是南投地方法院甫發佈的竊盜通緝犯,去年同時也因竊盜通緝被她查獲過。

只是短短一年內,林男就遭通緝2次還被同一員警查獲,且每次都是心甘情願就逮,遇上配合度這麼高的通緝犯不禁讓警方好奇詢問,原來林男覺得被余員逮捕的經驗不錯,因為余員不僅製作筆錄效率高且態度親切,得知多日未進食也會叫熱食讓他填飽肚子,所以此次又被余員查到,才會主動跟著她回去。

林男說,自從上次被抓獲釋後,還是覺得回到台中公園比較自在,未料回來沒多久又被通緝,但可以栽在相同員警手上也算心甘情願,「因為她上次對我很好!」一直對警察工作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余員,則對於林男的誇讚覺得哭笑不得,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所長李銘卿說,余員102年行政警察特考班畢業,對維護治安工作有熱忱,勤餘最大興趣就是參加馬拉松賽事,體力極佳,還曾登上網路媒體警花特集照爆紅,在同事眼中,余員不僅人美,還擁有膽識及穩健口條,曾勸阻想跳樓輕生男子,無不佩服直呼:「人美心正、太給力!」

警方訊後將林男解送歸案。(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訊後將林男解送歸案。(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第二分局公園所女警余珮毓。(記者許國楨翻攝)

第二分局公園所女警余珮毓。(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