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美心更美 正妹大學生助警找回走失兒父母

文化大學莊姓、陳姓女大生助警找回走失兒父母(記者劉慶侯翻攝)

文化大學莊姓、陳姓女大生助警找回走失兒父母(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5/15 23:5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文化大學莊姓、陳姓女大生,日前下午在台北市龍山寺龍山商場逛街時,發現1名4歲黃姓男童獨自在手扶梯玩耍,差點跌倒,於是上前關心,並詢問父母在何處,但黃童無法明確說出父母聯絡方式,兩位女大生在四處尋找無著下,只好帶著黃童前往萬華分局康定派出所求助。

值班員警們雖試圖與黃童對話,以便找到對方父母親任何相關資料或其他可供辨別的特徵,但黃童疑因看到警察太過緊張而說不出話,莊、陳兩女立即協助安撫並陪伴其玩遊戲,降低不安感。

警員梁志群只好先向各派出所查詢有無受理民眾走失孩童報案,並調閱商場周邊監視器查看有無民眾尋找孩童的影像,可惜都一無所獲。

警方在無計可施之下,只好指派潘姓、尤姓員警,協請莊、陳正妹女大生一併帶著黃童前往商場碰碰運氣,但繞遍了商場及龍山寺周遭仍無所獲,正當一籌莫展之際,恰巧有位路過機車騎士發現黃童正是友人的小孩,立即聯繫父母前來帶回。

黃姓夫婦到場後表示,小孩因貪玩獨自出門到附近的龍山商場遊玩,他們發現黃童不見時正急忙在住家附近尋找,幸虧遇上熱心的女大學生與警察,才能讓小孩平安回家。黃姓夫婦十分感謝莊、陳二女的熱心幫忙,更讚嘆兩位女大學生人美心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